晴時多雲

NBA》「飛狼」不忘本 灌籃王拉文獎盃獻已故恩師(影音)

2016/02/15 08:0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日灌籃大賽「飛狼」拉文(Zach Lavine)與魔術前鋒古登(Arron Gordon)的對決已成經典,兩人比拚創意、彈性與技巧,在空中上演精彩對決,最終拉文以一記罰球線胯下灌籃脫穎而出,蟬聯灌籃大賽冠軍。

賽後拉文在社群媒體Instagram分享的照片引起網友關注,為灌籃王贏得更多尊敬。照片上拉文將獎盃擺在一件繡有「FLIP」的球衣上,寫著:「我想把這次比賽、獎盃都獻給已故的教練桑德斯(Flip Saunders)及他的家人。如果不是他相信我、在選秀會上挑中我,我不會在這裡。我們永遠愛他,桑德斯的精神永存於我心。」

桑德斯是過去灰狼隊的主管兼總教練,在2015年10月因淋巴癌辭世,享年60歲。

拉文將獎盃獻給恩師。(取自拉文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