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吉諾比利回阿根廷 寫專欄談男人的最痛

2016/02/15 08:3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刺隊後衛吉諾比利(Manu Ginobili)前陣子因為睪丸受傷而休戰。他回阿根廷接受手術治療後,寫下一篇專欄並投稿到阿根廷《國家報》,內容包括自己受傷後的恢復過程與身體情況。

吉諾比利當時被撞倒在地。(取自NBA官網)

吉諾比利表示:「每個人都告訴我這樣受傷很痛,一點都沒錯,尤其是前3天。一開始我整天躺在床上,現在我好多了。直到完全康復之前,醫生都不知道恢復期要花多久時間,他們是依照我說出來的感受去判斷。這種病例不多,所以我們只知道的是,至少得休息1個月。」

提到恢復過程,吉諾比利說,過了1個禮拜,他才有辦法開車出門。由於2月馬刺隊連續客場出賽,直到27日他才能在聖城見到隊友。這感覺很奇怪,因為他沒有在球季中離開球隊養傷那麼多天。

儘管傷勢還沒恢復,但吉諾比利還是一直關心著球隊的狀況:「也許有幾場比賽我們打得不好,但在漫長的球季裡,這些都是正常現象。我知道很多人都在關心我,尤其是阿根廷同胞們。我要感謝你們在網路上的祝福。起初很多人都在開玩笑,因為睪丸受傷並不尋常。但當手術日期宣布後,我看到很多加油打氣的留言。我會好好養傷,等待回到球場的一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