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將打破公牛記錄?喬丹這麼說

2016/02/15 08:55

喬丹鼓勵湯普森超越自己。(左取自網路,右取自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州勇士隊本季勢如破竹,48勝4敗的成績傲視全聯盟,記錄直指「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在1995-96球季領軍創下的72勝10敗戰績,當記者問起喬丹是否擔心過去的輝煌將被掩蓋?喬丹大方地給了答案。

明星賽期間喬丹曾與新科三分球王湯普森(Klay Thompson)會面,他告訴同為得分後衛的晚輩,「勇往直前吧,去打破記錄!」

資料顯示,1995-96的公牛隊在52場比賽中的戰績為47勝5敗,球評直言喬丹的言論雖不會對勇士戰力有任何影響,但驕傲的「籃球之神」鼓勵後輩打破自己記錄,足見勇士的強悍已被喬丹承認。

湯普森在昨日受訪時提到球隊現況,「接下來我們可能會調整陣容,讓兄弟們得到適當休息,但每個晚上依然渴求勝利如昔,努力拿下每場比賽。」

湯普森接著說,「很明顯的,我們打球的目的比73勝更遠大,總冠軍、一切為了冠軍。但是既然記錄就在不遠處,我們仍會想盡辦法奪到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