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朕不給你不能要!詹姆斯:「愛」留克城

2016/02/15 09:34

詹姆斯否認洛夫將被交易。(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克利夫蘭騎士隊本季人事地震頻傳,主帥布萊特(David Blatt)帶著東部最佳戰績黯然下課,球隊「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飽受輿論抨擊,戴上「教練殺手」惡名。下周交易大限來臨,騎士又傳出交易傳聞,數據下滑的「愛神」洛夫(Kevin Love)將被端上檯面,成為送往塞爾提克的籌碼?

根據外電報導,騎士、尼克、塞爾提克將進行三方交易,傳言「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將赴騎士與詹姆斯雙槍合體,尼克透過交易過程得到重建需要的角色球員,綠衫軍則得到夢寐以求的洛夫,他本季平均可拿下15.7分10.3籃板2.4助攻。

詹姆斯向記者駁斥了傳聞,「這完全是胡謅,這是唯一的回答。我可想見那些不實報導,然後我會再說一次,胡說八道。」騎士官方也宣稱從未討論過交易洛夫,「交易可能性趨近於零,我們從未考慮。」

詹姆斯談起球隊現況,「我們很專注,厄文(Kyrie Irving)、洛夫與我共同扛起責任,我們三人會帶領球隊走在正確的到路上,騎士會越來越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