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跆拳道》4金2銅外帶雙冠軍 台灣隊在加拿大公開賽好風光

2016/02/15 12:22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台灣隊在加拿大跆拳道公開賽最後一天再傳捷報!黃鈺仁在男子68公斤級摘金;李岳霖於男子87公斤級得銅,三日累積共拿下四金二銅佳績,也笑納男女團體冠軍。

黃鈺仁在美國公開賽先摘銀,他今日連過三關,金牌戰遇上加拿大選手棄賽,不戰而勝奪下金牌。黃鈺仁相當開心,也向教練團表示感謝。

李岳霖美國公開賽摘銅,來到加拿大再度闖入準決賽,無奈遇上墨西哥選手,再度止步,連續兩場賽事獲得銅牌。

台灣隊農曆年前就整裝出征,先參加美國公開賽,再轉戰加拿大蒙特婁,教練團與選手都無緣在國內過農曆新年,接下來還得馬不停蹄參加下週在巴西里約的奧運測試賽。

此次加拿大開賽共有女子林琬婷、吳紹瑜與男子劉威廷、黃鈺仁奪金,銅牌得主為女子葉俐萱及男子李岳霖。王俊傑榮獲最佳女子指導教練獎,林琬婷榮獲最佳女子選手獎,張翰文榮獲最佳裁判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