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牛仔褲哥這一灌 讓全明星隊驚呆(影音)

2016/02/15 18:2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屆NBA灌籃大賽名留青史,灰狼隊拉文(Zach Lavine)和魔術隊古登(Aaron Gordon)兩人的精采對決讓眾球星讚不絕口,而這位球迷的驚天一灌,為今年的明星賽再添一樁經典。

今天東西部明星對抗賽的休息空檔,一位身穿牛仔長褲的男球迷在眾球星面前,完成了一記不可思議的高難度灌籃。只見他從底線出發,助跑後起跳飛越籃下隊友頭頂順勢拿球,單手往回一甩就是一記爆扣,連籃框都不看一眼,霸氣演出驚豔場邊球星,紛紛以誇張動作表達讚許。

這個來自加拿大的球迷名叫吉爾加南(Jordan Kilganon),是位擁有高人氣的職業灌籃表演者,他常將自創的灌籃影片上傳到社群網站和球迷分享,這個名為「蠍子灌籃」的新招讓球星們留下深刻印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