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還沒旅美 大谷翔平登50大焦點人物

2016/02/15 17:37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火腿隊2月赴亞利桑那州春訓,大谷翔平在投、打方面頻頻讓大聯盟驚艷,《紐約郵報》專欄作家謝爾曼(Joel Sherman)撰寫今年50名大聯盟注目的人物,尚未赴美的大谷翔平也在名單內。

大谷翔平。(資料照,美聯社)

謝爾曼將第一名的殊榮給了整支小熊隊,「2016是小熊年,總裁艾普斯坦(Theo Epstein)解決了歷史遺留的問題,不但開出去年球季97勝、打入季後賽,今年將目標指向更長遠的路,休賽期持續補強,網羅海渥德(Jason Heyward)、索布里斯特(Ben Zobrist)、雷基(John Lackey)等選手,爭冠野心來勢洶洶。

至於在春訓受到注目的大谷翔平,雖然尚未赴美,也在謝爾曼榜上有名,「火腿隊赴美春訓,吸引不少球探和經紀人前去觀看,都是為了看那位既是外野手、同時也是日本最好投手的大谷翔平。無論是休季期間還是其他時候,這名21歲的年輕人都著實被大聯盟重視。」

除了大谷翔平,去年球季因動TJ手術整季報銷的達比修有,新球季力拼東山再起,遊騎兵期待他和海默斯(Cole Hamels)扛一、二號先發投手,達比修今天也和老東家於皮奧里亞的春訓現場重逢。

達比修有。(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