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眾球星輪流畫戰術 波總大讚「他」設計的最好(影音)

2016/02/15 18:26

西部明星隊教練帕波維奇。(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NBA明星賽場內外都相當歡樂,擔任西部明星隊教練的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開放讓球員畫戰術板,他觀察後笑說「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畫的戰術最好。

這場比賽除了卡森斯外,哈登(James Harden)也小露一手設計戰術,柯瑞(Stephen Curry)甚至直接坐在總教練的位置指導大家,雷霆一哥杜蘭特(Kevin Durant)透露,「波總沒有教什麼,他每次暫停時都讓球員們自己設計戰術」,但他個人覺得哈登的戰術最好。

觀察了眾球星們設計戰術的能力後,波總直言,他最喜歡卡森斯的,「他自己設計了一個三分球,並且命中,這大概是整晚唯一執行成功的戰術。」

波總認為卡森斯(左)的戰術最好。(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