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西河連莊MVP 1959年後第一人

2016/02/15 19:08

「西河」魏斯布魯克連莊明星賽MVP。(美聯社)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NBA明星賽今天(15日)開打,西部明星隊以196:173擊敗東部明星隊,雷霆隊「西河」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拿下全隊最高31分,連兩年獲選為明星賽MVP,繼1959年佩提特(Bob Pettit)後,才又一人在明星賽連莊MVP。

西河今天上場22分鐘,得分雖略遜於東部明星隊的得分王喬治(Paul George)的41分,仍繳出31分、8籃板、5助攻和5抄截,其中有7顆3分球,表現不俗,繼1959年的佩提特後,第二人在NBA明星賽連莊MVP,不過在1959年,該年由佩提特與貝勒(Elgin Baylor)兩人獲選,因此西河是史上第一人單獨連莊。

隊友「雷帝」杜蘭特為西河二連霸感到開心。(歐新社)

「我非常感激能打這場籃球盛事,並且在比賽中全心全意投入,我很驚訝又拿了一次MVP,雖然嚇了一跳,但還是很開心。」獲頒MVP的魏斯布魯克表示。

「今晚他依然打得火燙,」西河的隊友杜蘭特(Kevin Durant)說,「我很高興他能連莊,以前從來沒有人做過,而我們能把它帶回奧克拉荷馬城,真的很為他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