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單挑老大捨朕其誰 LBJ登基明星賽得分王(影音)

2016/02/15 20:46

詹姆斯明星賽累積291分,擠下Kobe成為得分王。(法新社)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最後一次在NBA明星賽交手的布萊恩和詹姆斯,兩人上半場即展開一對一攻防戰,最後由詹皇以13:10的3分差,明星賽總得分來到291分,擠下Kobe的290分,登基明星賽得分王。

今天是「老大」布萊恩明星賽告別秀,在全場呼喊下,老大上場25分鐘繳出10得分,15場明星賽共拿下290分,負責看守他的詹姆斯則在今天有13分進帳,雖是生涯新低,但12場比賽累積291分,以1分之差榮登NBA明星賽得分王,對此,詹姆斯說,這個紀錄是沒有意義的,「我只是很幸運能成為明星賽的一部分。這是我連續12次亮相,代表東部先發,這對我的家人和球迷來說意義是不同的。但得分王,從來不是我在乎的。」

Kobe與詹姆斯最後一次在明星賽碰頭。(法新社)

兩人一起跳球為比賽揭幕後,即在籃下一對一,詹姆斯重拍地板,彷彿向布萊恩宣戰,「來吧!兄弟,再一次!」儘管精采可期的柯詹大戰,下個月還會上演,對於布萊恩即將退役,詹姆斯則表示自己對老大的尊敬,「我不知道是我的話會想要如何結束,我打過幾個輝煌的球季,但我肯定知道某個時候我們都將走到盡頭,有機會與這麼偉大的球員過招,好好享受它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