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國民放棄狀元? 未與天才小史談約

2016/02/16 08:17

天才小史。(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林柏辰/綜合報導〕國民隊在2012季後賽關機「天才小史」史崔斯柏格(Stephen Strasburg),認為有助於他保持長期健康,但今年球季結束後將成為自由球員的他,恐怕會將未來貢獻給其他隊伍。

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向《FOX》證實,國民隊並未與史崔斯柏格討論延長合約。「我們都同意本季的一年合約,然後我們且戰且走,並在季後討論未來。」

「國民對他處置得宜,」波拉斯表示,「他們遵循醫生的建議,這是你唯一能要求球隊的,雙方都因此受益。」

上個賽季史崔斯柏格受頸傷困擾,僅主投127.1局,但根據Baseball-Reference.com,比較近三季投超過500局的投手,天才小史的ERA+排名第11,仍十分優秀。休季間他取下背部困擾已久的纖維脂肪瘤,波拉斯認為他已完全復原,外界認為本季他有機會吃下超過200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