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史上最強總統開球 大聯盟官網選「他」(影音)

2016/02/16 09:4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不僅是棒球發源地,更是他們引以為傲的娛樂,歷任總統幾乎都有開球紀錄。大聯盟近日選出十大最佳的總統開球,小布希在911事件後的神準開球,被選為第一名。

1.小布希

曾經擔任遊騎兵老闆之一的小布希,生涯多次擔任開球嘉賓,但最經典的莫過於2001年世界大賽第一戰,在美國遭受恐怖攻擊過後,小布希神準投出好球,振奮所有美國人。

2.卡特

卡特任總統時僅在1979年世界大賽第7戰開過1次球,但1995年世界大賽第6戰也重返亞特蘭大開球,他的勇士隊最終也順利贏下該場比賽,奪下世界冠軍。

3.老布希

老布希在1989年的開球順暢無比,但如同小布希般不令人意外,老布希曾在耶魯大學棒球隊擔任隊長,還曾經跟「棒球之神」貝比魯斯見面。

4.福特

1976年明星賽,福特分別用他的左手與右手各開出一球,是史上首次有總統用「左右開投」來完成開球儀式。

5.甘迺迪

甘迺迪生涯開過3次球,包括華盛頓參議員隊史第一場比賽,也就是後來的遊騎兵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