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誰能成為Lamigirls?觀眾網友評審決定

2016/02/16 18:4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Lamigo桃猿隊在2016年「女孩大勝」Lamigirls啦啦隊第一階段徵選中挑出16位女孩並接受明星導師的指導,她們將在2月20日(六)下午一點在三創園區五樓Clapper Studio摩拳擦掌準備短兵相接。

16位晉級的女孩分別是孫協志組的林佩姍、王詩妮、陳雅茹、蕭子淇;楊大正組的李采依、趙小淳、江巧柔、丁筱婷;藍波組的巫雅慧、劉怡琪、劉俐妤、范嘉芸以及NONO組的黃怡瑄、曾禹瑄、余宣萱、李孟靜。決選評分標準共分成現場觀眾、現場媒體加網路票選以及評審給分三個階段,決選過程將於Lamigo TV在麥卡貝實況轉播,三階段加總後最高分為100分。

LamiGirls 16位通過初選的新血與評審老師孫協志、藍波、楊大正等人合影。(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第一階段現場觀眾評分,佔分數20%,此評分項目為團體表演,女孩大勝共分四個戰隊,每個戰隊將帶來賽前表演,表演完畢後,由現場觀眾評分,票數最高戰隊,整隊每人都可得20分,依序遞減5分,票數最低的戰隊,其整隊每人只能獲得5分。

第二階段為現場媒體票選20%加上網友票選30%。此評分為個人表演分數,透過現場媒體票選以及網友票選,各統整出前六名女孩,分數由第一名到第六名依序給30、25、20、15、10、5分,第六名之後則給3分。最後階段評審給分占30%。此階段評分殘酷的地方是四位評審只能針對自己的戰隊隊員給分,自己必須慘忍地指出自己戰隊中哪位女孩表現最佳與最差並給予分數。

當天現場11點開始將開放82張號碼牌讓球迷朋友進場見證「女孩大勝」決選(每張號碼牌限一位進場),另為金猿卡友保留50位名額免號碼牌可直接進場入座,無法至現場觀看的朋友也可以鎖定Lamigo TV在麥卡貝的實況轉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