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10億續約被打槍 馬林魚王牌復出可能投180局

2016/02/16 20:4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將是馬林魚王牌費南德茲(Jose Fernandez)動完Tommy John手術後復出的第一個完整球季,儘管球團先前堅持只和費南德茲本人及醫生討論接下來的輪值安排,但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最終仍得以參與其中。

「球隊跟醫生都會加入,我們會設出一個大概的局數範圍。」波拉斯說,他已在今天與球團老闆和總裁初步談話,針對費南德茲新球季的投球局數限制進行討論。

馬林魚棒球事務部總管希爾(Michael Hill)則表示,球團已擬定暫時性輪值計畫,將視費南德茲的春訓狀況再作調整,屆時執刀醫生和費南德茲也會參與討論,確切限制局數則尚未明朗。

費南德茲目前最高單季投球局數為172.2局,美媒推估馬林魚可能以大都會強投哈維(Matt Harvey)去年的180局作為參考基礎。將在2018年季後恢復自由之身的他,近日曾向球團喊出年薪3000萬美元(約台幣9.9億)的續約價碼,但遭到馬林魚拒絕。

馬林魚王牌費南德茲即將復出。(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