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羅曼今報到 背號34號

2016/02/17 13:35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Lamigo桃猿隊新球季延攬曾經在中華職棒及日本職棒效力的洋投羅曼(Orlando Roman)入團,今日向球團報到,並在屏東與隊友相見歡。

羅曼於2010年效力兄弟,以142次三振勇奪三振王寶座,還曾經在總冠軍戰演出完封勝;隔年以161K拿下三振王,戰績16勝,囊括三振、勝投王雙冠;2012年羅曼加盟日職東京養樂多燕子隊,先發26場取得9勝,2013年起轉任中繼後援,總計日職四年拿下18勝22敗27中繼6救援。

羅曼今天與隊友相見歡,他表示:「隊上的選手看起來很有朝氣,球團人員也有準備Lamigo的資料給我,這是一支攻守超水準的球隊,我有信心幫助這支球隊贏球。」

Lamigo桃猿隊今日與韓職樂天隊進行熱身賽,羅曼也開始適應環境,在簡單確認裝備之後就隨隊熱身,在新球季他選擇34號作為背號。

羅曼報到。(球團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