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大師兄扛四番?吳總:中心棒次未定

2016/02/17 16:53

林智勝。(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郭羿婕/屏東報導〕中信兄弟分組熱身賽今天下午開打,以一軍主力為主的白隊靠著全場12安,含蔣智賢3分砲、潘萣翔2分彈,以8:0大勝黃隊。由林威助、林智勝、蔣智賢組成的中心棒次備受矚目,但總教練吳復連表示,現在談開季中心打線順序還太早,先嘗試不同的打線組合,再陸續安排。

兄弟自辦春訓熱身賽今打首戰,「新同學」林智勝、鄭達鴻披黃衫上陣,各扛白隊先發四番二壘手、二棒捕手,彭政閔改打六棒、守一壘,林智勝2打數1安打、1打點、1保送,鄭達鴻3打數1安打、1得分,恰恰則是打滿全場,敲雙安。

對於3至6棒的中心打線安排,吳復連表示,主要人選包括林智勝、彭政閔、蔣智賢、許基宏、周思齊、林威助,會讓這幾人輪番試試各棒次,像林威助今天打全場,明天就換周董上陣,「新球季整體陣容,要到官辦熱身賽打4場左右才會比較確定。」

熱身賽場地在屏東縣鹽埔鄉的中國信託公益園區,比賽開放免費入場,吸引上百名球迷到場觀戰,林智勝、鄭達鴻成焦點,但兩人球衣還沒做好,先借穿隊友戰袍,暫披41、71號。

兄弟今天第1場熱身賽只打6局,明與中國天津獅隊進行9局比賽,將由邱品睿先發,原訂後天與義大犀牛的熱身賽,則因多數投手還在調整,調度較吃緊,因而取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