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傳奇強打重出江湖 吉昂比將任印地安人客座教練

2016/02/17 21:2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生涯扛出440轟的傳奇名將吉昂比(Jason Giambi)在去年宣布高掛球鞋,結束20年的球員生涯,這位老當益壯的強打現在有了新的任務,他將在春訓中擔任印地安人的客座教練。

印第安人今宣布,吉昂比將在美國時間下周一開始擔任為期四天的客座教練,之後若吉昂比「賴」著不走,球團也十分樂見。

這位45歲的老強打在生涯最後兩季來到克里夫蘭,成為印第安人不可或缺的重要人物,除了分攤指定打擊的重任、在關鍵時刻上場代打,吉昂比也用豐富的經驗帶領球隊小老弟們,充分展現領袖風範。

「特別是2013年,他在場上場下都是球隊的靈魂人物。」印地安人鐵捕高姆斯(Yan Gomes)回憶,「有他這樣走過大風大浪、經驗豐富的傢伙在身邊,對年輕球員們來說真的安心許多,對那些打了很久的傢伙來說也是如此。」

吉昂比(右)將擔任印地安人客座教練。(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