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吳昇桓揮別陰霾盼奪救援王 練投讓教練盛讚

2016/02/17 18:32

吳昇桓今進牛棚練投。(取自聖路易郵報)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揮別賭博事件陰霾,加盟紅雀尋求新舞台的韓籍投手吳昇桓今(17日)首度進牛棚,搭檔的捕手弗萊爾(Eric Fryer)及紅雀總教練馬瑟尼(Mike Matheny)都稱讚他的表現。

吳昇桓今首度進牛棚練投,由弗萊爾為他接捕,除了直球外,他也試投了其他變化球,「他的速球會稍稍的往上跳動,感覺他能把球投到他想要的位置」,弗萊爾認為吳昇桓表現不錯,速球對而言是不錯的優勢。

總教練馬瑟尼則表示,吳昇桓各個球種都有一定的壓制力,目前大家仍在熟悉吳昇桓,但他也告訴吳昇桓,「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包括安排自己需要的訓練,畢竟只有他最了解自己」。

日前吳昇桓接受韓國媒體訪問時曾表示,過去他在韓職、日職都曾奪下救援王,他希望能成為史上首位在日、韓、美都能拿下個人獎項的選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