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首戰打老虎 殷仔轉隊後第一位對手可能是他

2016/02/17 21:35

陳偉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開季倒數計時,官網預測馬林魚將由王牌費南德茲(Jose Fernandez)扛開幕戰先發,並對決底特律老虎「虎王」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而身為球隊二號先發的陳偉殷,預計將會遇上本季轉戰老虎的齊默曼(Jordan Zimmermann)。

齊默曼季前與老虎簽下一份5年1.1億美元(約35.9億台幣)的合約,過去4年他一共拿下58勝,前年更以19勝拿下國聯勝投王,在季前被認為是自由市場中值得投資的好手,確定加盟老虎後,與韋蘭德扛起球隊先發重任。

老虎將與馬林魚進行開幕2連戰,而老虎今天也公布將由韋蘭德扛下首戰先發,外界推測齊默曼為球隊2號先發,因此將有可能遇上同為2號先發投手的陳偉殷。

齊默曼。(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