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到底是誰這麼有名? 「他」讓球迷甘願趴著看球

2016/02/17 22:5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是「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的53歲生日,大聯盟官網特別選了一張照片向喬神致敬,喬丹在1994年從籃壇閃電退休,轉戰芝加哥白襪2A開啟短暫的棒球生涯,仍吸引眾多球迷進場朝聖。

喬丹在他31歲生日前兩天投入白襪春訓,據《紐約郵報》紀載,喬丹在兩個半小時的訓練中進行了打擊、守備和跑壘練習,當時有大群球迷擠在左外野的圍牆後方,甚至不顧形象直接趴在地上,只為一睹喬丹的風采,當中不乏從英國、法國和日本遠道而來的瘋狂球迷。

球迷趴在地上看球只為一睹喬丹風采。(取自大聯盟官網)

該年喬丹在2A打了127場比賽,436打數繳出88安51打點,並有3轟30盜的成績,打擊率2成02,隨後穿回籃球鞋再度開創公牛王朝霸業。

大聯盟官網也翻到一張喬丹有趣的舊照片,當時喬丹穿著白襪的黑色45號球衣,張開手臂正要傳球,而在籃球場上的招牌「吐舌頭」習慣也被帶到棒球場來,逗趣的畫面被攝影師逮個正著,官網打趣寫道:「即使喬丹離觀眾席很遠,他還是很難不被認出來。」

喬丹吐舌頭的俏皮模樣。(取自大聯盟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