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羅曼助猿拚3連霸 索爾今晚報到

2016/02/18 13:47

Lamigo新洋投羅曼。(記者郭羿婕攝)

〔記者郭羿婕/屏東報導〕前兄弟象洋投羅曼今年回鍋中職,成為Lamigo桃猿新血,昨已向球團報到,希望能為猿隊爭取佳績,另名洋投索爾今晚也將抵台。

羅曼2010至11年效力兄弟,連兩季都是奪三振王,2012年到去年在日職東京養樂多燕子隊發展,他說,自己是從台灣轉戰日職,因此一直很關心中職狀況,2012年台日義賽也在場觀戰、看看老朋友,對台灣始終有份情感。

羅曼認得部分過去曾交手的猿隊球員,他說,還有很多時間可以熟悉其他新面孔,也知道猿隊是去年和前年的總冠軍隊,「我會持續奮戰,幫助Lamigo拿到好成績。」

羅曼也說,三振王已是過去的事,現在是全新球季,目標就是幫球隊取得更多勝利,再次打進總冠軍賽,也盼自己盡快調整到先發狀態,適應不是問題。

猿隊將用3先發洋投,羅曼率先報到後,另名澳洲右投索爾今天也會抵台,總教練洪一中說:「索爾明天就會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