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強投新隊友報到 「他」讓瘋邦好興奮

2016/02/18 21:4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巨人王牌強投「瘋邦」邦賈納(Madison Bumgarner)連三年榮膺開幕戰先發,投捕報到日這天,瘋邦依舊老神在在對記者提到的高薪和王牌地位不感興趣,唯獨新隊友「鯊魚」薩瑪傑哈(Jeff Samardzija)讓他眼神發亮。

「在一切開始都還沒談之前,我老早就非常希望他們能試著搶他,然後找機會簽下來,所以我真的是超級無敵興奮的。」邦賈納興奮地說,「他和我是同一種傢伙,他真的會讓我超嗨的,我想他會很適合這個球隊,他會喜歡我們打球的方式。」

薩瑪傑哈加盟巨人。(取自SFGate)

薩瑪傑哈則透露兩人在季後常打電話聊天,「他跟我聊打獵,我跟他聊釣魚。」鯊魚笑說。「我倆都是A型人格,喜歡吐槽對方,我很喜歡熱情的聰明人,邦賈納就是這種傢伙。」

儘管目前是隊上薪水最少的先發,邦賈納對隊友的高薪卻不眼紅,也完全沒有想跟球團抱不平的意思,「完全不會,我超替他們開心的。」對於自己未來的合約,瘋邦則說:「如果一切都照著我的猜想和還有我的努力進行,該來的總會來,我一點也不擔心。」

而談到連三年獲開幕戰先發殊榮,瘋邦表示:「我實在不太愛談論個人成就,但這真的是個很特別的成就,因為你的老闆對你是這麼的有信心。」

私交甚篤的鯊魚和瘋邦如願成為隊友。(取自MLB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