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他們也有球員卡!高中聯賽新創舉做公益

2016/02/18 18:2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高中棒球聯賽木棒組2月24日開打,本次賽事43隊參賽破紀錄,人氣選手將推出球員卡,並結合公益,販賣收入扣除成本的銷售盈餘將全數捐給棒球圓夢計畫回饋基層。

高中聯賽開打在即,今天開賽記者會,去年打進12強複賽的各校人氣球員各手持本屆大會獨創的個人球員卡上台,這批球員卡將在16強賽公開販售,每張新台幣11元,扣除成本將捐做公益。

球員卡包括穀保家商陳琥、平鎮高中張竣凱、桃園農工鄭浩鈞、南英商工張梓軒、高苑工商申皓瑋、西苑高中鄧愷威、美和高中張冠廷、東大體中余偉程、花蓮體中陳龍源、玉里高中林益正、東石高中朱麥可、壽山高中吳振曄等。

104學年度高中棒球聯賽賽事宣告記者會,會中發表球員卡。(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