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兒子球衣混搭風 豪哥前隊友無奈自嘲

2016/02/19 13:37

諾瓦克分享兒子的球衣混搭照。(取自諾瓦克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交易大限今天截止,丹佛金塊與奧克拉荷馬雷霆達成協議,雷霆送出奧古斯丁(D.J Augustin)與「腰帶射手」諾瓦克(Steve Novak),換來老牌後衛佛伊(Randy Foye)。

諾瓦克今年32歲,2006選秀會被火箭挑中,2011-13年在紐約尼克隊與「林來瘋」一起打出身價,作為NBA有名的浪人球員,諾瓦克迄今已為8支球隊效力過,若順利加盟金塊,諾瓦克將蒐集到第9套NBA球衣。

得知被球隊交易的諾瓦克在推特上幽自己一默,他拍下兒子在庭院玩球的背影,「尼克的籃框、雷霆的球衣,還有爵士的短袖,你當然會好奇這小兄弟為何會感到困惑。」諾瓦克透過兒子「複雜」的裝扮自嘲幾乎年年轉隊的老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