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明星賽假期美夢幻滅 KP:都怪我長太高

2016/02/19 19:0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尼克新秀「KP」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跌破眾人眼鏡的出色表現讓他成為全美家喻戶曉的當紅炸子雞,但突如其來的高人氣卻讓KP大喊吃不消,因為自己期待已久的明星賽假期就這樣泡湯了。

波辛傑斯上週跑到加勒比,想享受難得的假期,結果卻事與願違,「一堆人都認出我,想跟我拍照,因為我長得真的太高,根本躲不起來。」身高高達221公分的KP無奈地說,「這讓我知道,我再也不是個平凡人了。」

「我以為去到那,我可以好好放鬆一下,沒有人可以打擾我,因為我正在度假。」KP述說自己的美好幻想,「不,那根本沒有發生,我想我接下來的人生都得面對這件事了。」

高人一等的KP不論到哪總是鶴立雞群。(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