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談鎖喉哈波事件 佩柏本:我錯了(影音)

2016/02/20 08:19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上個球季國民隊終結者佩柏本(Jonathan Papelbon)與隊上強打者哈波(Bryce Harper)發生「鎖喉」的嚴重衝突,也因此遭球隊禁賽,甚至讓球迷不滿,希望球隊將他送走,而面對這些風風雨雨,佩柏本表示,當時的行為確實不對,但和哈波關係已經改善。

新球季即將展開,佩柏本接受記者訪問時,談到去年與哈波的「鎖喉事件」:「我知道自己做錯了,在事情發生後,也思考了好幾個月」,佩柏本表示目前與哈波的關係已經好轉,也期待新球季來臨,兩人可以為球隊打出好成績,「有時在最糟的情況後會有好事情發生」,佩柏本以此為過去不如意的事情下註解。

日前曾傳出,為了球隊整體戰績及團隊氛圍著想,哈波曾主動聯繫佩柏本,也因為這通電話,讓兩人都放下成見,願意攜手為球隊打拚。

哈波遭隊友佩柏本鎖喉。(取自theScore)

佩柏本。(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