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強還要更強!傳勇士欲簽騎士棄將

2016/02/20 18:20

根據聯盟消息傳出有多支球隊想追求瓦雷久。(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聯盟王者金洲勇士隊,傳出可能追求日前被拓荒者隊釋出的巴西大前鋒瓦雷久(Anderson Varejao),來填補因傷缺陣的禁區戰將伊齊利(Festus Ezeli)。

瓦雷久在日前因三方交易從騎士隊被送往拓荒者隊,隨後便被拓荒者隊釋出成為自由球員。若勇士隊要簽下瓦雷久,那就得在15人名單中空出一人。由於伊齊利因膝蓋手術至少得缺陣6周,勇士隊目前亟需一名可用的內線球員。

柯爾。(美聯社)

勇士隊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對此傳言表示,他雖然完全不知道這件事情,但他認為簽下瓦雷久這件事聽起來很合理。不過柯爾表示自己不方便對此繼續評論,因為他認為這樣可能會導致自己被罰款。

另外,不只勇士隊,包括馬刺、小牛、雷霆都傳出想簽下瓦雷久來補強禁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