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球迷都要他簽名 一朗人氣超旺

2016/02/21 07:12

簽完名後,一朗再親切地將帽子遞還給球迷。(特派記者羅志朋攝)

〔特派記者羅志朋/美國邁阿密報導〕馬林魚球迷會哪一位球星人氣最旺?答案揭曉,日籍超級球星鈴木一朗!

今天馬林魚球迷會陳偉殷和「怪力男」史坦頓領銜,在主球場室內為限額350位球迷簽名;在球場看台四周也有幾名馬林魚球星舉辦簽名會,其中在右外野全壘打標竿後方大排長龍,原來鈴木一朗坐鎮在此辦簽名會。

由於給一朗簽名的人數實在太多,詢問球場工作人員,「前後大概有多少球迷排隊?」得到的答案是,「我也不知道!應該有7、800人吧。」一朗並沒有因為簽名人龍而面露不耐,球迷要求自拍、合影,幾乎有求必應,在旁工作人員頻頻催促,深怕他簽不完,耽誤球迷會時間流程。

鈴木一朗耐心地位球迷簽名。(特派記者羅志朋攝)

排隊等待鈴木一朗簽名的球迷超多,這只是其中一小群一朗粉絲。(特派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