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邦斯瘦了一大圈 殷仔首安得靠他指導

2016/02/21 07:36

邦斯(右)和球迷熱情合影。(特派記者羅志朋攝)

〔特派記者羅志朋/美國邁阿密報導〕陳偉殷結束簽名會,隨即轉往VIP交誼廳和其他球迷互動、拍照,殷仔一進來就遇見新任打擊教練邦斯,兩人熱情握手,看來殷仔尋求大聯盟首安,可得要多請教邦斯了。

過去邦斯在大聯盟球員時期,以對媒體不友善「聞名」,不過昨天他在VIP交誼廳十分親切,球迷要求合影留念來者不拒,臉上堆滿笑容;仔細一看,過去邦斯當球員,身材非常壯碩,特別是兩手臂肌肉「超大塊」,退役後整個人瘦了不只一圈,不過體態還是保持得不錯。

今天的馬林魚球迷會,除了有許多球星幫球迷簽名,另外也有退役球員全壘打大賽、開放球迷進場跑壘,場外也有許多攤位和遊戲,全部免費進場,讓許多馬林魚球迷有個美好的周末假期。

場外有旋轉木馬給小球迷玩。(特派記者羅志朋攝)

馬林魚球迷進場體驗跑壘。(特派記者羅志朋攝)

馬林魚傳奇球星李凡赫南德茲(Liván Hernández)幫球迷簽名。(特派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