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對自己有信心 邦斯:上帝知道我是名人堂球員

2016/02/21 08:32

邦茲為現任馬林魚打擊教練。(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馬林魚近日展開春訓,新任打擊教練邦斯(Barry Bonds)也成關注焦點,受訪時不免談到名人堂的話題,對此邦斯自信的表示,「上帝知道我是名人堂球員」。

即便生涯成績顯赫,也是大聯盟全壘打紀錄保持人,但因為用藥風波,讓這些紀錄蒙上陰影,邦斯遲遲無緣名人堂,而過去這位大聯盟巨星就曾表態,認為自己入選名人堂無庸置疑。

「我知道自己可以是名人堂球員,但我真的不介意到底能否真的入選」,邦斯表示,一切就留給眾人決定,但不管結果為何,他心裡仍深信自己是名人堂球員,且上帝會知道。

邦斯過去曾效力巨人、海盜,並且以762全壘打成為大聯盟紀錄保持人,生涯平均打擊成績.298/.444/.607 (182 OPS+),也曾7度奪下國聯年度MV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