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四大洲花式滑冰賽》我國曹志禕結束男子單人賽程

2016/02/21 13:13

四大洲花式滑冰賽21日繼續在台北舉行,男子單人長曲台灣曹志禕。(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2016 ISU四大洲花式滑冰錦標賽今在台北小巨蛋進行最後一天賽程,台灣18歲好手曹志禕在男子長曲項目首位登場,他嘗試完成2圈半,摔倒一次,最終總分107.30分,加上第二日短曲的51.83分,以159.13分結束這次四大洲賽事。

去年9月受傷,曹志禕直到11月才在美國恢復訓練,並加強3圈半與嘗試4圈的訓練,可惜第二日短曲並未挑戰成功,今日長曲考量整體表演狀況,他也僅表演2圈半。

今日壓軸登場的男子長曲,中國小將金博洋、日本宇野昌磨在短曲名列1、2名,兩人將在下午3點15分依序登場,力拚最終男子單人金牌。

四大洲花式滑冰賽21日繼續在台北舉行,男子單人長曲台灣曹志禕。(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