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最後一次作客公牛 Kobe奪22分仍吞敗(影片)

2016/02/22 12:59

Kobe今攻下22分。(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造訪芝加哥,開場就以精彩影片向黑曼巴致敬,而老大布萊恩(Kobe Bryant)也沒讓球迷失望,整場投20中8,單節拿下10分,奪全隊最高22分,但公牛整場保持領先,雖然湖人一度拉近比分,但最後依然以115:126落敗。

此役公牛「玫瑰」羅斯(Derrick Rose)砍下全場最高24分7籃板6助攻,後衛摩爾(E'Twaun Moore)14投10中,拿下24分,追平生涯最高分,加索(Pau Gasol)也貢獻21分7籃板,幫助球隊順利拿下2連勝。

而湖人藍道(Julius Randle)奪22分12籃板的雙十成績,菜鳥控衛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也取得20分9籃板,但仍被公牛壓著打,只能苦吞五連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