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雙槍齊轟61分 拓荒者險勝爵士

2016/02/22 14:27

麥考倫(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拓荒者主場迎接爵士,兩隊殺得難分難解,直到比賽結束前13秒靠著麥考倫(C.J. McCollum)的兩顆罰球奠定勝基,最後拓荒者才以115:111險勝爵士。

上半場結束前拓荒者打了一波7:0,將比分縮小至5分;第三節時爵士爆衝,一度有62:49的領先,但里拉德(Damian Lillard)在90秒內進了4顆三分球,瞬間追上,兩隊比分互咬至最後一刻才分出勝負。

整場比賽拓荒者雙槍麥考倫與里拉德聯手轟下61分,板凳哈克雷斯(Maurice Harkless)也貢獻17分7籃板,幫助球隊取得五連勝。

爵士菲佛斯(Derrick Favors)此役砍下22分8籃板,海沃德(Gordon Hayward)挹注21分5籃板,胡德(Rodney Hood)則貢獻18分,而上周才被交易至爵士的麥克(Shelvin Mack)也拿下本賽季最高16分6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