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台日交流賽 巨人王牌菅野智之先發

2016/02/22 16:39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台日交流賽3月5、6日開打,昨天日本武士隊監督小久保裕紀赴沖繩觀看巨人隊春訓,點名首戰先發將由菅野智之擔綱。

菅野智之在對廣島的熱身賽中先發3局,被敲6安打失3分,去年他也是12強日本代表隊,並在對美國一戰中先發,小久保表示,這次選入名單的陣容中,菅野的實力確實是王牌級的先發,已向菅野傳達先發一事;至於菅野母隊的監督高橋由伸則認為,菅野在熱身賽中投得太甜,控球還有待加強,相信菅野自己也有發現,會再做調整。

菅野智之。(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此外,原本也入選這次台日交流賽名單的廣島投手大瀨良大地,因右肘不適辭退,今天(22日)離開沖繩回到廣島接受進一步的檢查。日本武士隊則補入巨人中繼投手戶根千明,去年生涯首年就成為牛棚主力的他,46場出賽40.2局拿下1勝1敗5中繼1救援,防禦率2.88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