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松山全員得分 輕鬆寫意退青年拿下十連勝

2016/02/22 21:22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綠色神盾」松山高中今在八強賽第二戰碰上青年高中,有效發揮身高優勢,全場抓下55籃板,全員上陣也都有得分進帳,終場就以78:50輕鬆勝出,笑收二連勝、本屆十連勝。

教練黃萬隆認為此役就是把上一戰缺失改善,第一就是要做好籃板球的鞏固,再來則是若孫思堯被包夾,也要多多進行傳球,最後就是鼓勵大家多多出手。對於球員十連勝,他認為這不是球隊的目標,要把每一場比賽都打得越來越好才是首要任務。

松山高中孫思堯在青年高中球員貼身防守下,奮力突圍。(記者張嘉明攝)

前役繳出10分、5籃板,被黃萬隆認為還沒準備好的中鋒孫思堯,此戰找回禁區威脅性,攻下18分外帶10籃板、4抄截、2阻攻,他認為自己這場比賽心態比較好,就是開心打球就對了。

八強賽前,遠赴加拿大參加籃球無疆界訓練營的高國豪,他拿下13分,第二節7分09秒,不慎弄傷右腳,他表示:「已無大礙。」

松山高中高國豪拚勁十足,一度下場冰敷。(記者張嘉明攝)

松山高中高國豪拚勁十足。(記者張嘉明攝)

青年此役僅陳慶和攻下13分,其餘球員得分都在個位數,其中頭號得分手陳明裕,僅6分進帳,來到八強的兩場比賽平均只得9分,青年明將遭遇二連勝的南湖高中,力拚八強首勝。

青年高中陳明裕。(記者張嘉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