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老有所歸 李伊、諾瓦克各自找到新東家

2016/02/23 08:4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交易截止之後,有幾支球隊釋出沒有上場機會的球員,而他們也大多找到下一支效力的球隊。NBA官網報導,李伊(David Lee)在上週六被波士頓塞爾提克隊買斷合約,現在已正式與小牛隊簽下一紙約210萬美元的合約。

李伊(左)與諾瓦克(右)各自找到新東家。(資料照,法新社)

小牛隊總教練卡萊爾(Rick Carlisle)說:「我認為他能夠勝任大前鋒與中鋒的位置,他的能力依然相當出色,塞爾提克隊只不過是可用球員太多,想優先培養年輕球員。我們相信他能夠幫助我們。」

而李伊的新隊友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也表示:「他是很聰明的球員,既能在籃下得分,也可以在高位策應;同時他還很擅長搶籃板,而這正是我們球隊的弱點。他的求勝心是我們所需要的。」

此外,另一位自由球員諾瓦克(Steve Novak)正式加盟公鹿隊。諾瓦克前不久被雷霆隊交易到金塊隊,但金塊隊很快地將他釋出。公鹿隊為了空出名額簽下諾瓦克,裁掉小前鋒科普蘭(Chris Copeland)。公鹿隊認為諾瓦克的外線以及老將經驗,對年輕球員們會有所幫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