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想加盟馬刺隊? 波總:幽默感很重要

2016/02/23 09:1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星期馬刺隊前往洛杉磯連續2場面對快艇隊及湖人隊,馬刺隊總教練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接受採訪。記者詢問他,當馬刺隊選擇球員的時候,他們會看重球員的哪些人格特質?

帕波維奇透露馬刺隊球員們相處融洽的關鍵。(取自馬刺隊官方FB)

帕波維奇回答:「哦,天啊,這次回答會變很長。對我們來說很簡單,我們找的是不以自我為中心的人,你可以很快就看出來。我們跟球員聊上4分鐘或者5分鐘,就可以知道他們是否在乎球隊,或者他們是否明白他們只是球隊的一部分。」

「還有,幽默感很重要。」帕波維奇接著說:「你必須要能夠笑,你必須能夠接受這些玩笑,或者開別人的玩笑。你得接受一個事實:你不知道的事很多。」

另外,帕波維奇也提到,馬刺隊的球員都是願意與人分享的,在錄影室裡能說出自己對前一晚比賽的看法。一支球隊裡,人與人之間的互動相當重要,所以馬刺隊會努力培養與尋找適合的隊職員與球員。當這樣的人來到球隊時,他們會很快明白,並且融入到球隊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