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卡達女網》詹謹瑋開胡 與詹家姊妹上演「台灣內戰」

2016/02/23 10:10

詹謹瑋。(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總獎金282萬美元(約9405萬台幣)的卡達女網賽,寶島娘子軍在拿手的雙打戰況一喜一憂,老將詹謹瑋快意開胡後,得與同胞詹家姊妹上演「台灣內戰」!

這項中東大城杜哈進行的WTA巡迴賽,詹謹瑋、莊佳容先後出擊,前者首度與匈牙利瑪若西(Katalin Marosi)合作,就展現無比韌性,面對來勢洶洶的烏克蘭琪切諾雙胞胎(Lyudmyla 、Nadiia Kichenok),「台匈聯軍」開賽率先雙破先馳得盤,次盤又克服1:4落後,連破帶保狂掃5局反超,最終6:2、 6:4奏捷。

詹謹瑋一吐今年3站首輪失利陰霾,次輪強碰甫於台灣女網賽封后、榮膺本站第4種子的詹詠然/詹皓晴,台將人馬篤定有人挺進8強。本週最新女雙世界排名來到9、10的大小詹,首輪免戰直接晉級。

至於莊佳容挾著杜拜女雙掄元餘威,馬不停蹄趕赴杜哈,可惜改與喬治亞克拉許妮可娃(Oksana Kalashnikova)的合作模式踢到鐵板,首輪先遭破發苦苦追趕,最終4:6、2:6敗給中國鄭賽賽/徐一璠而無緣晉級。莊佳容上週與克羅埃西亞搭檔茱拉克(Darija Jurak)贏得杜拜冠軍,雙打已回升到33名,也是傷癒復出後新高,休養調整後可望持續攀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