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普門高中羅培甄攻下31分 率隊打敗不敗之師北一女中

2016/02/23 14:10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上屆奪季軍的北一女中,預賽至今拉出一波7連勝,今日碰上首日爆冷擊敗淡商的普門高中,陷入苦戰,決勝節數度追近比分卻又無功而返,終場普門以80:66贏球,北一女的落敗,也讓本屆女子組已無人保持不敗之身。

普門開賽後未曾落後,第二節最多領先北一女達22分,北一女旋即展現強悍防守,逼迫對手進攻數度未果,逐步將比分追近,半場打完以37:46落後。

易籃後,北一女落後都在雙位數徘徊,一度將落後縮小至7分,可惜無法再進逼,普門三節打完仍以60:50領先。決勝節北一女再次將比分追近,羅培甄又回敬4分,助球隊保持雙位數領先,奠定最終勝基。

普門頭號得分手羅培甄,首役攻下31分,今日揮別昨天碰上南湖高中的低潮,再次把得分推進31分,妹妹羅培儀也貢獻13分與4助攻,陳孟欣則繳出12分,高三中鋒王竫婷,展現學姊風範,繳出9分、20籃板。

北一女郭思妤拉下籃板球(記者林正堃攝)

普門陳孟欣(記者林正堃攝)

普門王竫婷帶球推進(記者林正堃攝)

普門羅培甄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