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南湖高中嚴密防守 輕鬆大勝苗商41分

2016/02/23 15:34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南湖高中帶著昨日大勝普門高中19分的氣勢,今遭遇苗栗高商,不給對手太多機會,終場以71:30大勝,八強賽戰績2勝1敗與普門、北一女並列第一。

南湖首戰敗給滬江高中後,昨擊退首日爆冷扳倒衛冕軍淡水商工的普門,此役遇上實力矮一截的苗栗高商,第二節苗商僅得3分,半場打完9分,也讓南湖老早奠定勝基,快意迎來二連勝。張欣然對上普門一戰攻下17分、9籃板,今也有15分進帳外帶6籃板。

今年是苗商連續三年進入八強之林,從首日遭遇上屆亞軍永仁高中以19分輸球,昨又被強權北一女慘電34分,第三戰全隊無人得分上雙,黯然輸球。目前女子組各隊戰績互咬情況下,唯獨她們至今仍無緣開胡。

南湖張欣然遭苗商張怡雅與楊詠婷包夾後走步違例。(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