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郭阜林4安1轟 獅猿戰成平手

2016/02/24 17:07

Lamigo桃猿跑者陽耀勳在9局下盜二壘遭阻殺出局結束比賽。(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吳清正/屏東報導〕統一獅新人郭阜林火力大爆發,單場4安打包括1發陽春全壘打,獅隊和Lamigo桃猿在打擊戰中打成9:9平手。

獅隊一開賽來勢洶洶,第1局潘武雄四壞球上壘後,飛力士和鄭鎧文連續安打攻下2分,第2局率先上場的郭阜林轟出全壘打,薛惟中和林志祥安打再下一城,取得4:0領先。

獅隊先發投手廖文揚前兩局沒有被安打,投出3次三振,但是第3局被林承飛擊出陽春全壘打後陣腳大亂,再被詹智堯、郭修延和王柏融連續3支二壘打再失2分。

統一獅先發投手廖文揚。(記者黃志源攝)

5局下猿隊2出局攻佔一、三壘,獅隊郭恆孝投手犯規奉送追平分,林泓育安打攻下超前分,5:4首度領先,第7局更靠著林智平、林承飛、詹智堯和劉時豪安打連得3分,將比數拉開到8:4。

沈寂5局的獅隊第8局攻勢再起,靠著四壞球和鄭鎧文二壘打攻佔二、三壘,買嘉儀高飛犧牲打和郭阜林的第4安各得1分,9局上獅隊無人出局攻佔滿壘,朱元勤一棒敲回2分追平比數,鄭鎧文再打出高飛犧牲打,以9:8超前。

9局下猿隊最後反攻機會,余德龍和陽耀勳連續安打攻佔一、三壘,劉時豪高飛犧牲打再度追平比數。

Lamigo桃猿跑者余德龍在9局下利用高飛犧牲打回到本壘攻下追平分。(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