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冠》拜仁領先無用 拜仁遭尤文踢和(影音)

2016/02/24 21:10

羅本(左)與穆勒(右)上半場為拜仁各踢進1球,最後仍與勝利失之交臂。(法新社)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拜仁慕尼黑、尤文圖斯兩大德、義強權在台灣時間24日凌晨交手,已取得2分領先的拜仁,卻在下半場遭尤文奮起踢平,2-2握手言和,3月17日慕尼黑再戰。

上半場拜仁由穆勒(Thomas Mueller)、羅本(Arjen Robben)率先進球,且幾乎壓著地主尤文打,即使處在劣勢,尤文並沒有放棄希望,第63分鐘前鋒迪巴拉(Paulo Dybala)禁區中央起腳,激起尤文鬥志,短短14分鐘內攻勢再起,第76分鐘,替補上場的斯圖拉羅(Stefano Sturaro)踢進第二球,2-2逼和拜仁。

拜仁前四個賽季都有擠進歐冠四強,2012-13年奪冠,但客場戰績不佳,3負2和已5連不勝,上回拜仁在歐冠領先2球卻沒贏球也是在義大利作客,2010年11月敗給羅馬。今天雖然被對手扳平作收,瓜帥仍鼓勵子弟兵,「我們全場都踢得不錯,我很高興,能贏固然好,但畢竟對手是去年亞軍,第二回合的比賽想必也會像今天這般難踢。」

此戰拜仁掌握67%控球率,但在13次射門僅5次射正,略遜於尤文11次射門7次射正,而相較於尤文圖斯只有莫拉塔(Alvaro Morata)吞下一張黃牌外,拜仁則有「豆腐」萊萬多夫斯基(Robert Lewandowski)、比達爾(Arturo Vidal)和科斯塔(Douglas Costa)3名球員吃黃牌,兩隊將於台灣時間3月17日慕尼黑再度交手。

斯圖拉羅踢進尤文圖斯第2球,將比數2-2逼和。(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