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明星賽前過度疲累?詹皇:狀況比去年好10倍

2016/02/25 09:18

詹姆斯先前曾表示背靠背的比賽讓他有些疲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一場騎士與活塞的比賽中,騎士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出手18次只命中5球,攻下12分,令外界質疑是否因明星賽前累積的疲累影響表現,但詹姆斯表示目前狀況比上個賽季好上10倍。

本季至今詹姆斯只缺席1場比賽,先前曾表示背靠背的比賽讓他有些疲累,騎士教練泰倫魯(Tyronn Lue)也認為應該讓他在背靠背的比賽中休息,但詹皇回應:「這是一種身心狀況的感覺,我認為今年的狀況比去年好上10倍。」

聯盟中馬刺隊總教練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時常在球隊遠距離移動或背靠背的比賽中,採取讓球員輪休的策略,對此詹姆斯表示不希望騎士採取這種做法。本季詹姆斯平均每場可轟下24.8分、7.2籃板與6.6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