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射箭隊名單出爐 太魯閣獵人高浩文成黑馬

2016/02/25 13:36

高浩文(左一)在本次奧運選拔賽成為大黑馬。(記者林宗偉攝)

〔記者林宗偉/高雄報導〕2016奧運選拔賽今在左營國訓中心進行最後一次決選賽,篩選出奧運培訓隊男女各4人名單,最終累計總積分,男子組由高浩文排頭,依序為魏均珩、余冠燐、饒廷宇;女子組名次為譚雅婷、林詩嘉、雷千瑩、林佳恩。

奧運選拔賽由複賽、3場決選賽的累計積分排名,自今年1月17日陸續展開,本週第三場決選賽是眾家射手的決戰,第一名可再獲8分、第二名7分,依序遞減,最終將篩選出男女4名選手進入奧培隊,前三名為正選代表。

在男子組以總積分23分拔得頭籌的高浩文,先前國際賽並無亮眼成績,本次射出代表作,身為太魯閣族的他表示,從小在就有跟長輩一起去打獵,逐漸喜歡上瞄準的感覺,想不到如今要前進奧運,有種「越級打怪」的感覺。

台灣先前已在世錦賽後拿下男子滿額3張、女子1張奧運門票,剩餘的女子2席資格將於6月土耳其大獎賽時爭取。

魏均珩(由左至右)、余冠燐、高浩文是本次奧運射箭隊正選三人。(記者林宗偉攝)

奧運射箭培訓隊名單出爐,魏均珩(由左至右)、余冠燐、高浩文、饒廷宇、雷千瑩、林佳恩、譚雅婷、林詩嘉脫穎而出。(記者林宗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