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犀牛新洋投曾是12強國手 力猛今抵台

2016/02/25 20:27

犀牛新洋將力猛。(義大犀牛球團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義大犀牛生力軍報到!新洋將力猛(Scott Richmond)今(25日)帶著妻兒一同抵台。

力猛2005年時曾在獨立聯盟打球,2008年至2012年則效力於大聯盟多倫多藍鳥隊,並在2009年球季先發24次留下8勝11敗的成績。

本身擁有加拿大以及紐西蘭國籍的力猛,多次代表加拿大國家代表隊出賽。2009年入選世界棒球經典賽加拿大國家代表隊,2015年加拿大在泛美運動會擊敗古巴與美國奪下金牌,力猛也是金牌隊成員之一。

去年的世界12強比賽中,力猛隨加拿大隊來台,義大犀牛經過教練團評估過後,在今年邀請他加入球隊,擔任先發的重責大任。力猛同時也入選2017年世界棒球經典資格賽紐西蘭代表隊,但考量已與犀牛簽約而婉拒。

完成報到手續之後,力猛預計在26日與球隊會合加入春訓。

力猛帶著妻兒來台。(義大犀牛球團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