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佛勒降價重返小熊 只因金鶯堅持這件事

2016/02/26 08:22

佛勒重返小熊。(美聯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金鶯隊日前傳出3年約簽下外野手佛勒(Dexter Fowler),今天突然改以1年800萬美元(約2.6億台幣)、外帶隔年900萬雙方選擇權重返小熊隊,讓隊友們又驚又喜。

佛勒說,他確實曾和金鶯談約,但沒有口頭承諾什麼。事實上,金鶯報價可能比小熊來得好,但他們堅持不給「逃脫條款」,成為雙方破局的主因。金鶯副總裁杜奎托(Dan Duquette)表示,「我看不到這類型合約對金鶯的價值。」

自從佛勒去年拒絕1年1580萬的合格報價後,小熊總裁艾普斯坦(Theo Epstein)始終與他保持聯繫,「我們醞釀一些計畫,然後順利完成它,我為Dex感到開心。」

佛勒傳出與金鶯簽約消息時,前隊友們紛紛傳訊息祝賀,迫使佛勒只能暫時無視,他笑說,「這就像你十年不在家,結果突然走回屋子裡。」

小熊球星瑞佐(右)對佛勒歸隊又驚又喜。(取自推特)

小熊球星瑞佐(Anthony Rizzo)是最驚訝的球員之一,他說艾普斯坦昨天突然說,「嘿,我要給你們一個驚喜。」但大夥們以為他說的驚喜是什麼大象、長頸鹿之類的,「那是我腦海中浮現的東西。」

小熊投手漢默(Jason Hammel)也表示,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說要找大家談話時,還以為他又要帶來馬戲團的動物或是奇怪的魔術,沒想到是佛勒要歸隊。

佛勒回歸小熊後,預計續守中外野,使得新同學海沃德(Jason Heyward)重返拿過3次金手套的右外野,左外野則有索勒(Jorge Soler)、史瓦柏(Kyle Schwarber)等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