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普伊格改善遲到 燒千萬買直升機

2016/02/26 11:32

普伊格為避免遲到購買直升機。(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隊的「古巴問題小子」普伊格(Yasiel Puig)過去數度因態度問題與隊友關係緊張,令球團感到頭痛不已,夜店鬥毆、練球遲到是家常便飯,球技與人品不成正比的普伊格近來又有驚人之舉,為解決遲到毛病,普伊格添購了一台直升機。

過去普伊格曾因嚴重的遲到遭前主帥馬丁利(Don Mattingly)凍在板凳,前大聯盟球星安迪(Andy Van Slyke)在節目上爆料克蕭(Clayton Kershaw)極為不滿普伊格,認為他缺乏職業態度。

脫序的普伊格接受媒體訪問,透露這架直升機價格為35萬美元(約1千1百萬新台幣),期盼這台交通工具能改善練球遲到、飛越惱人的洛杉磯交通。

Thanx to this awesome guys for flying us around video credit to: @aircampilot_ @vamp_la w/ @copterpilot & @robin.at.tam #lastory

@yasielpuig(@yasielpuig)張貼的影片 於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