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聯盟代談獅猿轉播 盼下週定案

2016/02/26 17:55

中職秘書長朱康震表示,這兩天談妥獅猿轉播權,應該是不可能。(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統一獅、Lamigo桃猿今年賽事轉播尚未敲定,委託中職秘書長朱康震與FOX、緯來電視台洽談,朱康震表示,兩隊都有各自想爭取的條件,委託他代為轉達,「要在這兩天談妥應該是不可能。」

去年4隊主場賽事轉播,中信、義大交給緯來,且簽3年約;統一、桃猿委由FOX,獅、猿今年重談合約,不一定與FOX再續前緣。

FOX電視台高層今拜會中職聯盟,朱康震說,已代為轉達並溝通獅、猿期望的條件,FOX表示會再評估,兩隊轉播權也有FOX以外的可能性,希望下週能定案。另外,FOX也有表達繼續轉播冬季聯盟的意願,但現階段只是初步接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