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FIFA改革新制度 主席將公開薪水

2016/02/26 21:24

左起阿里王子、尚佩尼、薩爾曼、塞克斯維爾、因凡提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際足球總會(FIFA)今日召開大會,不僅將選出新主席,更將推動新制度,讓近年醜聞不斷的FIFA能有所改善。

本屆主席候選人包括亞洲足總主席薩爾曼(Sheikh Salman)、歐洲足總秘書長因凡提諾(Gianni Infantino)、約旦足協主席阿里王子(Ali bin al-Hussein)、前國際足總顧問尚佩尼(Jerome Champagne)與南非政客塞克斯維爾(Tokyo Sexwale)。

FIFA也宣布新制度,將限制FIFA主席、理事會成員,任期最多為12年,且FIFA主席、理事會成員、秘書長,必須公布個人薪資明細,希望能緩和先前的貪污事件。

此次選舉除主席外,FIFA還會選出各大洲足總的理事會,每洲至少要有1名女性當選人,成員將從原本20餘人增加至37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