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提早3天報到 王建民要讓教練看到他的好

2016/02/27 07:25

〔特派記者羅志朋/美國亞利桑那州驚奇市報導〕今年春訓皇家投捕報到日為美國時間2月18日,王建民早在15日就現身春訓基地,為的就是要讓教練團多了解他的狀況。

建仔表示,「提早三天向球隊報到,是要讓教練了解我的狀況,球隊新簽的幾名投手,也都有提早過來丟幾次牛棚給教練看。」

美國時間2月15日建仔來到春訓基地首日就進牛棚,17日再丟一次,等於18日投捕報到前就進牛棚丟過兩次,19、21日也有進牛棚,投完這4次牛棚後,建仔接著就投兩次BP,自評狀況漸入佳境。

建仔表示,春訓盡量去投,只要投出自己想要的,然後讓教練團看到,讓他們增加印象,不管牛棚練投或丟BP,都盡量把每一球投到好。

王建民投BP之前,先進牛棚練投暖身。(特派記者羅志朋攝)

王建民表示,現在的投球狀況比去年春訓好很多。(特派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